從國中就開始配戴隱形眼鏡,從剛開使喜歡放大黑,盡可能的讓自己眼珠放大最大➡️👽

想要假裝自己是混血兒追求變色到極致,其實滿像很常參加動漫展coser到配戴自然放大裝自然系女孩!

這應該是每個戴隱形眼鏡女生的路程吧😆
(回顧從無名小站下載的照片,發現自以為當時是全校最美團體的我們,髮型眼妝都一樣!

每天上學都會交換美妝資訊,一起去廁所弄濕頭髮,當時頭髮扁是流行指標😤ㄧ起經過走廊,
覺得三班四班的男生一直看我們)

   

 

本來想一口氣分享三個顏色棕色、灰色、綠色,但我真的太小看部落格了!

畢盡是部落格初體驗先給一個顏色就好,光這個顏色老子已經編輯四小時➕拍照!

完全就不適合三分鐘熱度的零星......但是沒有人頭洗一半就不洗完的!🧖🏼‍♀️(要嘛就是三天不洗頭吧......)
 

名稱:愛爾康睛艷彩色日拋 棕色

直徑:13.8mm

含水度:69%

價格:$150-$180(請往下看唷)

  

 

這是沒畫眼妝配戴的樣子,它的棕色其實有帶一點綠色,看起來帶點朦朧

(不管是髮色還是隱形眼鏡➕點綠色感覺霧霧的很像自備燈光一樣,看起來都會有耀眼低調感!

前提是綠色一點點唷太多一樣會像正要去動漫展的coser)
 

睛艷日拋 棕色 是三個顏色中不上眼妝也不會太誇張的!如果休假不想畫全妝也可以化個眉毛打個底擦點唇膏其實就ok了!
(還是這樣是全妝......其實就是沒眼妝啦!)

我黑眼球比較小,戴放大片都會顯得沒眼白所以變色片是我的第一選擇唷!

  

咖啡色系的眼妝是我平常上班會選擇的顏色,只要是變色片都要➕眼妝看起來會比較美!

它外層就是有點綠綠的第二層才是有淡淡的黃棕色非常的有深度的設計!

而且花紋細細的不會太銳利!怎麼這麼會設計啦 好煩唷!其實一般光線下看起來會更柔和唷☺️☺️

 

如果有符合你的眼球弧度非常建議三色都可以搭配不同的妝容配戴!因為我幾乎都戴這個會建議大家可以去仁愛眼鏡買,平常一盒$180, 兩盒$350, 四盒$600 !

這樣平均一盒$150!!!然後仁愛也有自己的app積點制而且你還可以用Line pay結帳!
真的是
一省再省省了又省!(還是其實有更便宜的地方,快點留言告訴我🙋🏼‍♀️)
 

真心推薦這款cp值很高的隱形眼鏡!
 

沒有業配啦!跟你們交流一下而已啦!

 

arrow
arrow

    零。星。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